最近假日實在是相當無聊

連小弟我唯一的小小嗜好  想看個電影都沒辦法

(想想還是不要一個人去看電影好了,每次都被閃光閃到也不是辦法,這樣久了可能要去看眼科)

這讓我想到一件發生在半個月前的事

話說半個月前的某個星期六

跟我相依為命一年多的部隊好友打給我   說該是聚餐的時候了(ps.其實每次都不是很想去~~每次去看到人家攜家帶眷~又是一番折騰)

吃完中餐後  鳳梨大哥說要去看電影

說是有強檔片上映  片名叫"守護者"

話說剛進去場時   被全場坐滿的人氣勢所嚇到 

心中有著些許的期待~

但是但是  重點來了~~

一開頭

我也算活了蠻久的   看了不下上百部的電影(也許更多)

怎麼會片頭曲唱了5分鐘還沒唱完呢(這是保守估計,也許有10分鐘也不一定)

好吧   唱了很久   是無所謂啦   但是   怎麼唱完歌後    演了10幾分鐘後

我怎麼會完全看不懂他在演什麼呢

唉~~電影裡頭的主角為什麼我都不認識~~這真是奇怪了

算了~~鳳梨大哥請客看電影   我也不方便批評他選的電影

正好前一天晚上沒睡飽~~  趁著電影院裡頭相當的黑暗   來補個眠好了

沒想到還真的給我睡著了~

直到坐我旁邊的死律師把我叫醒,

他還跟我說   雖然很難看   但是不要睡著嘛

算了   決定給鳳梨一個面子   不要睡好了   只能一直撐著~~  愈撐覺得愈無聊~~

就在我覺得片子要做完的那一瞬間   沒想到  有一句話就歹劇拖棚   又硬是多演了半個鐘頭

第一次看電影看到睡著就算了   還讓我感覺   這部片~~會不會太失敗了

我想我並不是唯一一個睡著的

坐在我後面排的   睡到手機一直響一直響   他都沒醒過來

重點是   大家對他也是相當原諒啊    雖然他手機一直響    感覺大家也沒有要責怪他的意思

就當作沒聽到   繼續的等待這部爛片的結束

直到片子結束後    外頭簡直是罵聲四起啊~~

還聽到情侶吵架呢   這真是奇景啊   這部片真是害人不淺   爛就算了   還破壞人家的姻緣   這真是罪過罪過

從這件事讓我了解到    要看電影之前   還是先調查一下好了~~

不然   會後悔莫及的~  嗚嗚嗚

還好還好~~  就是電影票錢不是我出的     感覺就沒這麼痛了   

沒想到我這麼壞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li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