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有以下原因

第1點   因為剛註冊完    心中挺興奮的    就無聊多打打字囉   這個界面感覺比無名好用耶~~  還挺好上手的

第2點(這才是重點)    因為晚餐吃太多了   到現在還沒消化完    肚子好難過哦~~   才吃個三媽臭臭鍋就撐成這樣   我以後要怎麼去吃美食啊~~  真是太遜了

希望我打完這篇後   肚子不要再痛了

這樣也提醒了我一件事    就是    我老了    消化能力變弱了

以後吃東西要多注意注意~~

希望我以後自己看到這篇    能夠有所警剔啊~~     不要再亂吃東西了   阿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li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