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孤單的感覺嗎?

這種感覺在假日特別的明顯    說起來也很悲哀

一直以來都一個人   沒有一個知心的另一位   可以跟我分享~

我的好友們又一個一個的步入禮堂結婚去了~~

在替他們高興的同時   又有點淡淡的悲傷

常常被他們善意的問話所傷到  

他們最常問到的就是:丫坤你怎麼沒帶女朋友來啊~~ 

此時我只能淡淡的回答:我又沒有~~

這時他們身為我的好友都會說:丫坤,這樣不行哦   進度要趕一下哦~~

其實我非常的謝謝他們這麼關心我這個朋友   這種話一定是真朋友才會說出來的

所以~   我希望我可以達成他們所望  找到一個聊得來的人

讓他們知道我   並不孤單    這樣才不會讓我的朋友們為我擔心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li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